长治问答

银屑病一晒就红是为什么呢

1个回复1074次浏览

2023-10-06 09:52:10 最后更新

银屑病一晒就红是为什么呢
问题描述:

我是一个患有银屑病的患者,最近发现皮肤在阳光下暴晒后会出现明显的红斑和瘙痒感,想了解这种现象的原因。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静媛

周静媛主任医师

长治和平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是一种慢性、复发性的皮肤病,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产生过多的角质细胞,引起红斑和瘙痒。这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激活免疫系统,导致炎症反应加剧。建议患者避免阳光暴晒,可在户外活动时使用太阳伞、涂抹防晒霜等方式保护皮肤,同时尽量选择室内活动或佩戴防护服装,以减少症状的恶化。此外,患者还可以咨询专业医生,寻求治疗和护理方案,如局部激光治疗、光动力疗法等。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济南银屑病哪最好潍坊东方银屑病医院是一个坑人的医院吗请问在合肥是否有治疗银屑病的专家可以咨询血恶性银屑病能否完全治愈鸡皮肤是银屑病吗头部银屑病痘怎样祛除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长治主页>长治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